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台区调容 保障村民用电

2020-09-28 16: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将雄县北沙乡大庄村1号公用台区的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变压器,解决了该台区变压器过负荷问题。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障居民可靠用电,解决电网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利用配电负荷监控系统加强对配变负荷的监控,分析重载负荷原因,对症下药解决台区电压不足问题。经过前期大量的细致工作,25日7时施工人员开始了紧张的施工。停电、装设接地线、拆除旧变台、移杆、挖坑、立杆、打拉线、紧固变台架、安装变台、接线… …12个小时之后,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安装完毕。并更换了一、二次电缆。通过此次台区调容改造,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据悉,为了确保低压台区改造工程有序推进,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按照优先解决重载负荷配变,统筹兼顾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用电的原则,提升用户端电压水平。(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