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车载小喇叭 流动的服务平台

2020-09-29 09: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才刘辛线5421线路跳闸,本村及周围村庄停电,大刘供电所运维人员正在紧急抢修,预计恢复供电时间为2小时后……”9月20日17时,一则带有浓郁乡音的停电信息广播,通过车载小喇叭在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大刘供电所辖区辛店村循环播放,村民不出家门就对当天的停电信息了解的一清二楚,他们心中的停电疑团也由此消除。

当天,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35kV大刘变电站10kV刘辛线5421开关跳闸。大刘供电所在及时抢修的同时,台区经理通过客户服务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停电信息宣传告知工作,让用电客户及时了解停电信息,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准备。但留守在家里的大多老人、小孩,不少还未用上智能机,不能通过微信等途径及时了解到停电信息。针对这种情况,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为每个供电所配备了广播喇叭,停电时及时进村宣传,将停电信息宣传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覆盖到每家每户、每位用户,消除停电宣传的盲区,不留死角,实现停电信息“宣传百分百、覆盖百分百、知晓百分百”,用百分的供电服务打造百分的用户满意,打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

由于做足了停电信息宣传“功课”,当天的停电抢修工作赢得了辖区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没有接到一起因停电而引发的投诉电话。在客户理解的背后是供电员工用心用情和真诚服务,是提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宣传工作的结晶。

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线路检修及故障抢修的停电信息宣传,要求各供电所通过客户服务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告知、进村宣传等形式,对辖区客户及重要用户进行大力宣传、广而告知,让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增进客户对供电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和谐融洽的供用关系。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的这一便民利民举措坚持了数年,方便了广大村民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投诉,提高了服务质量。(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