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蠡县2020年“德盛杯”迷你马拉松暨全民健身跑活动供电

2020-09-29 09: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8日,蠡县2020年“德盛杯”迷你马拉松暨全民健身跑活动在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前隆重召开。

为了确保此次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制定详细的保电措施,对保电区域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和蠡吾供电所人员提前对保电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连夜将应急电源车放置到位,并进行现场调试,27日晚上8点,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仪式当天,保电人员早上6点到达现场,全程值守,全身心投入到现场保电工作当中,直至仪式结束,全力保障电力正常供应。

尽管此次活动仪式现场用电负荷不大,但保电人员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坚守保电岗位,为活动仪式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充分彰显了当代电力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展示“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展现电力员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完成各项保电工作,该公司将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确保供电安全正常。(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