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红色经典品读活动

2020-09-29 09: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临近、中秋月圆,为使广大职工于红色经典中感悟一腔热血,于诗词歌赋间品味传统文化,9月21---2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红色经典品读活动。公司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

座谈会上,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领导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服务型”电力职工形象,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目标的履职能力和本领,为实现公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大家表示,读书是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捷径,今后会更好地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静下心来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把握新形势,校准工作方向和重点,做到学习促进工作,工作带动学习,实现工学相长,并且要将学习作为一种“新常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工作能力。(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