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到阜平城南庄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29 10: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热烈庆祝建国71周年,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鼓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担当作为,9月2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到阜平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共计56人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大家细细地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先烈的遗物,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回味入党心路历程、入党初心,心中充满着对党的无限忠诚。

之后,大家来到骆驼湾村,沿着崭新平坦的柏油路,看着骆驼湾今昔的巨大变化,大家都感慨万千,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祖国会更繁荣富强。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通过此次活动,重走一趟“红色之路”,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收革命传统教育,使我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理想鉴定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