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雨中更换计量表计

2020-09-29 15: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40块电表已经2天没有采集到数据了,如果今天不能全部更换完成,并成功采集到数据,这个月台区线损合格率就达不到指标要求了。外面下着小雨,路面泥泞,大家在现场更换电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9月28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北果园供电所所长冯海龙在布置当天工作的同时,不厌其烦的强调安全事项。

针对电表采集不成功,严重影响台区线损的情况,北果园供电所按照制定的计划,克服下雨天作业难度增大的困难,按计划开展换表工作。

李平师傅的任务是更换8块电表,虽然工作量不大,放在平时也就半个多小时就能搞定。但是今天他遇到了困难。他去的地方是几个人中最远的黄连峪村,距离所里40多里的山路。由于下雨,山路无法开车。在接到任务后,他愣了片刻后,跟所里别的师傅借了个摩托车。麻利的戴好安全帽,穿上工作服,挎好工具兜,一脚瞪着摩托车,迅速的消失在山路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乘,李平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由于时间紧迫,李平没有休息直接带上手套拿起工具,开始拆表拆线换表,此时汗水混着雨水顺着帽檐打湿了脸他也全然不顾。半个多小时后终于结束了工作,他急忙从湿漉漉的衣服中掏出手机联系供电所,在确保数据接收正常后,自己才匆匆的擦了一下脸上的水,露出了微笑。

这一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40块电表全部更换完毕并成功的采集到了数据。北果园供电所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保证了台区线损率的合格。(杨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