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大风刮断电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复电

2020-10-09 09: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部门抢修真及时,刚拨打了你们供电所的报修电话没多久,他们就尽快地赶过来了,这样的服务值得点赞。”10月4日,在唐县王京镇西连已村,村民们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感激地这样说道。

10月4日15时,唐县刮起5-6级大风,大风导致10千伏东连已575线路断线。险情发生后,王京供电所所长王悦民第一时间带领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一边挥手指引过往车辆注意掉落的电线,一边把散落在公路上的电线捡拾起来,规整到路边,避免了车辆碾压线路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发生。

16时37分,抢修人员办理完紧急抢修工作票后,协调组织相关人员、配备抢修物资,组织开展故障抢修。经过有条不紊的安排,将10千伏汉东连已线078号杆至079号杆之间的线路导线进行更换,同时对线路通道内不符合安全规程的树木进行了砍伐或修剪。至17时51分完成线路故障抢修工作,该条线路恢复供电。

据悉,自秋季以来,为应对恶劣天气,消除各类隐患,助力电网提质增效,该公司加强线路巡视,开展应急演练,全力提速故障抢修效率,确保了唐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