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保电任务

2020-10-10 15: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等工作,确保了“双节”期间雄县电网运行平稳和可靠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节日期间雄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早部署、早行动,节前对政府机关、民生设施、重要场所等重点供电线路及设施开展了一次“地毯式”特巡,确保供电安全;节日期间,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天在岗值班,确保能迅速处置各类突发供电应急事件;个部门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运行设备的维护检查,强化联系汇报制度;调度值班人员针对负荷变化,科学合理地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各供电所抢修人员和车辆全天候待命,随时奉命执行抢修任务,确保能及时处理各类故障报修,圆满完成了“双节”保电任务。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居民小区、乡村、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规范用电,让全县人民度过了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周龙、赵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