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措施到位供电无忧

2020-10-10 15: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从蠡县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获悉,“双节”长假期间,蠡县电网未发生10千伏及以上线路停电及客户投诉事件,电网运行平稳可靠。

为确保“双节”长假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蠡县公司在以往保电的基础上,制订了翔实的保电方案,全面分析电网薄弱环节,制定科学对策,做好事故预想,反事故演习,提升电网调控人员处理电网各类异常事件能力;提前采取重点排查、逐项治理、主动服务等方式对政府、媒体、医院等重要客户以及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居民区、网吧、电影院、购物广场等地用电情况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客户侧设备管理,通过对配电设施、备用电源、安全工器具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找准重要客户日常管理薄弱环节,建立”一档一户“隐患档案,坚决杜绝破皮线、私拉乱接现象,积极协助客户整改安全隐患。

“双节”期间派专人采取“流动式”巡查,保障可靠供电;该公司13个供电所对所辖线路增加巡视频次,保障设备健康运行。提前对抢修车辆、应急照明设备、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等进行认真检查,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保证发生停电时抢修人员能快速出击、及时处理。

据了解,节日期间,蠡县公司2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值班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喜庆、亮堂的“双节”。(刘增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