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

2020-10-10 16: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假期过后,为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后收心暨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开展专题活动日,对双节期间的事故进行通报并结合实际工作学习配电安规等相关规定,同时该公司进行代入式学习,让职工结合工作谈感受、分享工作经验。

二是落实安全责任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公司安全责任清单,确保每名职工知晓、掌握岗位安全责任。

三是全面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活动。学习宣贯《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等工作的紧急通知》,该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并结合十月份该公司进入森林防火期的特点,针对人员密集场所、重要用户及森林草原区域电力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四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结合秋季安全教育活动,组织一线作业人员观摩标准化作业现场。严格落实现场标准化管控措施,深化“问题镜”有效应用,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和安全督查要求,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调整了双节过后思想松弛的状态,使职工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庞卫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