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秋检消缺保平安

2020-10-12 10: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国庆长假过后第一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秋捡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一线党员在秋捡工作中勇挑重担,带头完成各类排查消缺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为确保秋捡工作顺利实施,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将“党员责任区”向工作一线延伸,明确每个现场责任区负责人,主动履行“党员身边无违章”的监督职责,跟踪检查标准化作业、危险点预控等落实情况,及时制止、纠正身边违章行为。假期过后第一天,各支部召开节后收心会,组织党员开展设备巡视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措施,逐项闭环落实整改,同时为了减少停电时间,运维检修部组织各供电所未雨绸缪,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按计划进行设备测温、线路巡视、隐患消缺等项工作,整个秋检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自上而下的秋检责任体系,树立“大安全”工作格局,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相融相通、相互促进,做到安全秋检、精细秋检、优质秋检,确保秋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通过实施“党建+安全”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和自律意识,带动全体检修人员更好的遵守安全规程、操作岗位作业标准和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真正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全力保障秋检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并为接下来的迎峰度冬打下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