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颐乐养老院开启低碳生活

2020-10-13 11: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你们了,更换电热水器后我们的饮用水喝起来更甜了,这都多亏了供电公司!”颐乐养老院刘大爷说起来刚更新的全套新型节能电厨炊,笑得合不拢嘴。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低碳生活”工作,大力推广电锅炉、电采暖、电厨炊等电能替代技术,引导客户主动选择电能,科学用电、合理用电。在推广过程中,颐乐养老院对厨房电厨炊方面表示极大的兴趣,主动咨询电能替代、电器节能业务。该公司工作人员对该用户“电能替代”项目进行跟踪服务,现场解答客户问题,颐乐养老院顺利用上了全套新型节能电厨炊。更换掉了能耗高、效率低的老旧热水器,淘汰掉了危险性大、卫生环境差的老式燃气灶具,自从安装了电炒锅、电蒸箱、电热水器等节能设备后,养老院的环境卫生及安全性大大提高,本次更换设备总计容量约100千瓦,每月产生电量1.3万千瓦时,预计每年增加电量约10万千瓦时。

2020年,“电能替代”工作是该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该公司以普及节能减排、电能替代理念为契机,积极推广安全、高效、清洁能源,组织乡镇供电所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电能替代”主题宣传走访活动,积极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走进乡镇、社区、企业向用户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介绍电能替代优惠政策,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能源消费新模式,耐心解答用户的各类相关问题,重点从安全、环保、经济等多个方面向用户宣传、讲解电能替代,进一步提高了客户树立科学、环保用电理念,为推广电能替代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王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