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建+”促提质增效

2020-10-16 09: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党员攻坚突击队前往10千伏546线路,与台区经理一起检查配变设备运行状态、户表用电、规范台区管理等。这是该公司以降损增效行动为载体,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降损增效,进一步加强台区线损管理,全助推进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取得时效。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台区线损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该公司就降损增效工作组织召开党员动员大会,签订“承诺书”,每十天为一个周期,滚动制定降损分段目标,从分段目标入手,以点带面,实现最终目标。针对所辖的台区内用电居民窃电、表计故障多的现象,由党员带头,实行台区承包责任制,从设备主人、用电稽查到抄表工,对台区实行承包,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及时更新营销中的各类信息,杜绝盲点、死角,实施立体式管理。针对比对异常的台区,逐个进行数据分析,深入实地稽查,实施限期整改。加大台区基础信息精准管理,针对系统内资料与现场实际不相符的情况,组织党员率先从台区信息普查工作做起,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台区信息与台账信息一致。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对高损台区督导检查力度,严格对高损台区进行督办,定期组织召开线损管理分析会,确保线损治理工作快速提升。(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