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

2020-10-16 09: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至1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发建部、调控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对县级供电企业电力系统运营、企业社会责任、企业规章制度、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全方位细致解读,使其对公司运转有一个整体性框架了解。全体受训员工积极参加、全身心的投入,充分感受公司的关怀。

新员工通过此次培训,逐渐建立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牢记在心,通过企业社会责任的学习,受训员工对于国家电网公司所担负的责任之重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新入职员工一致表示,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通过安全培训,新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安规中的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为今后的职业生提供安全保障。

培训活动中,该公司领导以及党委组织部主任对新员工提出了新要求,希望他们积极转变角色,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勤学好问,潜心钻研,只有这样才能学到真本领。

下一步, 该公司党委组织部将安排新员工轮岗,加强对新员工的培养锻炼,使这股生力军尽快成长为公司急需的高素质后备人才。

新员工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激情与期待,都纷纷表示,愿意到公司基层接受历练,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