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国庆中秋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2020-10-19 09: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获悉,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武安电网网供最大负荷89.6万千瓦,同比上升52.64%,电网运行稳定,圆满完成了双节保电任务。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逢到一天,为了做好双节保供电工作,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加强生产作业计划管理,合理安排检修工作。节日期间,他们加强应急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生产抢修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维护稳定安全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应对有序;强化供电区域内党政机关、广播中心、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变电站和线路监控、巡视检查力度;加大电网安全管理,全力排查治理主网线路安全隐患,落实属地化管理责任,对重点输配线路24小时不间断巡视防守,有力确保了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