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田间地头“送”安全

2020-10-19 09: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哥,一定要注意和田间的供电线路与电力设施保持足够的距离,注意安全第一。”10月13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上团城乡田间地头为农村群众“送”安全。

当前正处于秋收秋种关键时期,为确保广大农民三秋期间可靠安全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微信扩散等多种手段,向广大农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与自我防护意识。加大设备管理力度,积极对田间的线路、电杆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同时,还提醒大型农用机车驾驶人员田间作业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误碰误撞事故发生,降低外破事件发生率,为三秋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陈四海、李艳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