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提升供电可靠性

2020-10-19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10千伏临陈线056线路梁村分支013号杆河北旗航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带电接引流线。这是临西县公司今年以来开展的第147次带电作业。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共同构建集中管控、上下联动、运转高效、组织健全的工作格局,实行“能带不停,一停多用”工作模式,既有效减少停电次数、时间和范围,又避免因重复停电造成的人力、物力的浪费,努力实现安全、高质量为民服务目标,有力促进电网运行提质增效。同时,该公司大力加强停电检修作业计划的闭环管理与考核,将停电计划指标列入本单位月度工作指标,按月严格考核指标偏差,有效提升计划停电执行率,在确保停电计划执行率达100%的同时,不断减少用户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最大程度保障供电,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服务水平,有力推进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郑荣章、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