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走上街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0-19 13: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素养,提高志愿服务水平,10月13日下午,在兴农路穿梭着一群“红马甲”的身影,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团委组织6名党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顺平创城办组织开展的“不文明行为巡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国网顺供电公司助力推进顺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一个缩影。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党团员志愿者纷纷自觉行动,对经营户店面不整洁、店外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捡拾绿化带、人行道垃圾,并对乱丢垃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耐心接受陌生人询问,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同时主动到结对创建的阳光南院和电力局家属院社区,帮助居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兴农路定点广告宣传栏中张贴“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等公益广告,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国网顺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班还通过开展优质服务班组“大讲堂”等活动,进行日常服务礼仪培训,全面规范服务窗口建设。推广应用网上国网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点对点智能互动服务。供服中心认真践行“故障报修快捷、应急反应敏捷、为民服务便捷”的“三捷”特色服务,用实际行动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党委党建部加大窗口服务监督检查力度,健全营业窗口明查暗访机制,不定期对营业厅环境卫生、服务设施使用、工作人员服务行为等内容进行检查考核,为文明城市创建尽力添彩。(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