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0-10-19 14: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行车安全。10月1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遵守交通,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该公司组织车队人员对如何有效杜绝交通违规、违章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交通安全红线》,对驾驶员、车辆管理制度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宣贯,并收看车辆安全警示教育片,以全面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讲解交通安全基础知识,以及常见发生超车、变道、闯红灯等交通事故的原因。提醒驾驶员在开车之前先围绕车辆环顾一圈,以确定车辆周围没有人员、没有其他物品。 切记不要酒后开车、疲劳驾驶、违章超车等违规行为,保持心情舒畅,杜绝带情绪出车。同时对车辆的燃油、电路、刹车系统、冷却系统及轮胎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严防车辆“带病”上路行驶,从源头上排除引发车辆自燃、爆胎等行车特有的不安全隐患因素;组织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心理素质,掌握驾驶技能和预防应变能力的必要性,引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尊重生命、尊重自我,做到“遵守交通,安全出行”。

参训人员专心聆听并展开讨论,就今后进一步强化驾驶行为规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有效规范行车违章行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驾驶行为规范,提高全体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道德意识,确保行车安全。(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