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田间地头护航秋收

2020-10-19 14: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能私拉乱接电线,随时可能引发触电事故,我为你重新整理线路。”10月1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及时制止了一起使用“地爬线”带动农用机械的违规行为,这是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确保秋收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正值秋收时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结合秋检工作和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开展“零距离”服务秋收用电安全大检查。从月初开始,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开展涉农线路设施安全检查、维护,指导农户正确安装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秋收时正确安全使用收割机等用电设备,有效确保农户秋收期间用上舒心电、安全电。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对位于农田中间和附近的电杆及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收割大型机械等碰撞供电设施。

据了解,每年秋收时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所组建电力服务小分队开辟绿色通道,建立健全服务档案,主动深入农户家中,帮助返乡农民解决秋收用电难题,并公布服务电话,接受客户监督。服务队员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为返乡农民提供电力咨询、查询、报修等服务,并积极帮助返乡农民检查家庭用电情况,为其提供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设备检修、负荷预测、安全用电及优质服务等方面对秋收保电做出了详细布署,并结合秋检工作对重点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为广大农民秋收用电提供快捷服务,确保农民秋收用电无虞。(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