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供电公司:积极参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 15: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公司包联的世纪城社区参加党员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创城”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世纪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议中对深化细化环境整治、小区绿化,“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文明创建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建部就当前战疫情、保供电、促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通过研究讨论,大家对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抗疫情必胜的信心。以“创城”工作为核心任务,在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同时,积极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区综合治理、逐步提升社区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主线,把党的组织优势、领导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优势,带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创城”实践,为全民“创城”树立标杆、争当模范。

座谈会后参加活动的员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深入社区分组对环境卫生、小区绿化等方面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不留盲区和死角,引导居民群众自我革新。并围绕安全用电开展专题知识讲座,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对小区内每一个角落、电梯、安全通道进行全方位“扫描”,发现问题当立即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墙体内外干干净净,路面及相应空间整洁有序,并且到每户发放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材料。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培养了良好的社区民风。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提高了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认知水平,以点带面,引领促进广大居民文明意识的全面提升,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吴迪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