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

2020-10-21 09: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主任主持,党委办公室、党委党建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永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王永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忠诚企业意识,融入公司,转变角色。希望2020级新员工更好地适应环境、熟悉业务、创出业绩。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以忠诚事业的担当精神、敏于求知的学习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懈探索的创新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以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创为公司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把所学的书本知识与基层的丰富实践结合起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成长。四是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于律己,严格执行。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工作考勤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规范个人言行,树立良好形象。

刘泽珊代表2020届新员工发言并表态,一定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在工作中展现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赵峥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