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强化秋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

2020-10-21 09: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已经帮您更换好保险丝,您切记铜丝不能代替保险丝,尤其是这临时用电……”近日,在河间市尊祖庄乡杜王化村,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尊祖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及时帮助一临时建房客户更换合格保险丝,这是该公司强化秋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加强秋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确保农村用户安全稳定用电,连日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集中力量解决农村用户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检查中,该公司重点对乡村周边的线下“三违”等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并对农村修路、农村环境整治、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进行进一步规范。深入农户家中,现场“就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规范、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隐患。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各村公示栏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向农村居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进一步增强用户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为广大农村用电客户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