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困难老人送爱心

2020-10-22 16: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人家,坏的插座帮您换新的了,以后用电可要注意安全。”10月20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照旺台村困难老人的家中,为其检查线路,更换破损插座,为老人送去了电网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这是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农村困难、孤寡老人夏季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阜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留在家里的困难、孤寡老人对用电知识了解较少。特别是今年天气寒冷,随着空调等电器大量且长时间运行,用电负荷也不断增加,各类安全隐患逐渐显露出来。为了保障困难、孤寡老人安全用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头巷尾,走进老人家里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

据悉,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积极开展各项供电公益活动,服务队在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以及电力故障抢修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今,服务队开展活动4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万余份,走访客户135户,义务为用户检修电力设备100余台,受到了地方政府和广大用电客户的好评。(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