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效果好

2020-10-22 16: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学习“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建知识,突出强化各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强化载体创新、强化模式改进,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自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来,该公司始终立足实际,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支部普遍反映效果明显,在广大党员中形成学榜样、超先进、人人争做业务能手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风气,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激发群众员工的工作干劲。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组织引领力。公司党委坚持不懈地抓党员的思想教育,切实把党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党员进行业务培训、技能培训以及优质服务礼仪规范等一系列培训工作。在培训学习的同时,大力度解决不愿学、不会学、没有时间学和学而不全、学而不精、学而不专的问题,着眼于提高基层党员整体素质,把党员培养成企业发展建设的主干力量。

二是强化载体创新,构筑学习平台。公司党委针对县级供电企业及山区供电线路的特点,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切入点放在基层党支部,并为其创造教育培训阵地,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寓学习于工作中,寓教育于活动中,为党员学习创造条件。同时充分发挥公司网络平台优势,让员工在浏览公司网站的工作之余学习知识、拓宽工作思路。

三是强化模式改进,创新学习方法。公司党委不断改进传统学习模式,积极鼓励干部员工通过“立足岗位找差距、创先争优比差距、教育培训补差距”等方法逐步建立规范的学习制度,使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劳动效率,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切实转变以往的为了应付学习而学习的不良局面,由原来的“要我学习”彻底转变为“我要学习”,在公司内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