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四措敲响提质增效冲锋鼓

2020-10-23 13: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淑村供电所、矿山供电所综合评价指标提升明显,奖励0.5分……”10月2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专题会表扬先进单位,总结查找工作指标短板。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提质增效指标冲刺工作的一个缩影。

当前提质增效工作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武安市供电公司在充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制定落实多项举措,迅速进入可控指标冲刺模式,全面打响提质增效总决战。该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充实提质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围绕“双模拟”和“8+7”指标体系,坚持“常态开展、动态比较、持续改进”的原则,每月发布各类指标完成情况,督促指标提升。发挥“盈利负债双模拟”和“百县千所亮比评考”两个机制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做实做细“任务、责任、成效”三项清单,严格管控指标提升措施,加快可量化效益结果转化速度。加强专题例会、指标看板、月度通报、专班统筹和帮扶指导机制,跟踪分析指标体系和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帮助供电所解决问题,做好服务指导,通过转变专业管理手段、生产组织方式和作业安排模式,促进经营质量效益提升。

同时,该公司还不断强化提质增效评价细则,突出指标导向、问题导向,有效激发基层活力,并加强与省、市公司专业管理部门的沟通汇报,借鉴先进单位典型做法,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为打造具有武安特色的亮点工作积极行动。(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