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多措做好线损管理 实现降损增效

2020-10-23 15: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店胜线5452线路这两天线损有点异常,请供电所技术员现场核查一下线路上的高压计量和线路关口表......”。10月9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线损专责一大早在线损管控微信群中日常督导。

自提质增效行动开展以来,降低线损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团结一致,积极响应企业提质增效,采取多项措施抓好线损管理。

强化线损监控力度。加强线路日常巡视,强化线路档案核查,结合营配贯通治理、营业普查,提升感知问题、预测问题的敏锐性,提高解决方案和发现问题的契合度。密切关注新增、切改公专变,统筹计划安排,当日业务当日处理完毕,深入落实系统数据录入、模型维护的正确性、及时性和相关性,对系统采集异常、系统采集失败的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和“结网式”整改。加大指标宣贯力度。发挥供电所设备主人翁作用,强化沟通反馈,及时查找异常问题,台区责任人牵头推进执行落实,确保执行到位,改被动处理异常指标为主动预防指标。完善线损考核标准。制定了《线损管理专项考核办法》,明确细化奖惩措施,实施精准到人的穿透式考核,充分调动人员工作的积极性。

线路线损情况多变,成因复杂,降低线路线损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该公司在当前提质降损的趋势要求下,坚持不懈做好线损治理工作,随着精细化管理的逐步深入,制定相应措施逐步实施,争取为企业体质增效做出更多贡献。(代雅楠、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