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 :深刻践行“赶考”精神 严格抓好安全管理

2020-10-23 15: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搞不好,一切都是零。我们要以“赶考精神”引领安全管理,树立居安思危的“赶考”意识,牢记使命的“赶考”初心......”。10月12日,在10千伏东工线线路改造现场,国网东光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传播“赶考”精神,规范安全管理。

国网东光供电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从严管理的工作要求,以“赶考”精神做好安全管理,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查违章行为、严抓到岗到位、严肃考核整改、严控安全气氛,严格把控安全生产的每个链条,确保作业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当前,秋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国网东光供电公司把握秋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从工作组织、人员力量、资源调配、现场管控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全面梳理危险源和风险点,研究制定管控措施。严格施工技术方案审批,做好现场工作组织和过程监护,高处作业、施工用电、近电作业、坑基开挖等高风险作业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双节后,做好秋检第一个大型现场前期准备和开工审核,安监部门牵头组织专业部门联合开展现场检查,严肃安全作业氛围,全面推动铁腕治安要求落地生根。(邢慧敏、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