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供电公司:情系民生 开展保供暖隐患排查

2020-10-23 15: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温暖过冬,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维部、安监部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供暖供电台区进行专项隐患排查,并有针对性对台区线路潜在性安全风险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台区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为扎实做好保暖工作,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项行动检查治理,以查治并重为主线,认真梳理研判,逐台区、逐线路的开展线路金具、电缆接头等测温,做到“一区一账”,并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运行状态认真做好参数分析和信息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实现闭环管理,做到查改同步;深查台区负荷情况和用户末端电压状况,提高供暖供电质量,并有效降低设备损害风险和电能损耗。该公司扎实开展供暖台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量化目标任务,加强细节管控,全面整治中低压线路私拉乱扯、线下“三违”、以及台区线路潜在性安全风险,确保供暖用电时期,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在着力改善供暖用户的用电质量,提升供电服务的同时,该公司强化台区治理过程控制和管理,组织技术专业人员进行分析问诊,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供暖配电台区运行水平和供电安全可靠性。

同时,针对隐患排查的问题,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科学制定整改计划,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缩短停电时间。加强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整改期限与责任人,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督促隐患治理进度,协调解决整改难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治理一次到位,保障台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邢志杰、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