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红色教育 激励“赶考”精神

2020-10-23 16: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整齐的入党誓词响彻高空。

2020年10月21日,国网阜平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走进革命老区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重走英雄路,瞻仰先辈遗物,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些红色教育,让我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入党誓词言犹在耳,也是我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入党已有26年的党支部书记顾胜尧激动地说。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旗帜领航赶考行,我们从这里出发,践行入党誓词,人人都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焕发最佳状态,积极投身公司党建“赶考”新征程。”公司党委书记韩鹏杰现场讲起了“党课”。

阜平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国网阜平供电公司开展的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营造出了人人赶考奋进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树立“赶考”意识、弘扬“赶考”精神、提振“赶考”士气,激发出了新时代的“赶考”热情。(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