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电价政策宣传

2020-10-23 17:0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转供电不合理加价督查治理工作,并对转供电主体进行电价政策宣传和推广电价码使用方法。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雄县天奕商厦、雄县双隆商厦、雄县山水莲花购物广场进行了《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告知书》的入户宣传,并在商场门前对群众再次进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宣传。在汇都商场、雄县雄州世纪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世纪城小区)等公共场地,工作人员将最新的电价政策对广大用户进行宣传,发放宣传页。并对商场内商户、商家,世纪城小区物业办公室人员,进行了电价政策宣传工作,详细介绍了电价码的查询方法。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将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组织开展对转供电不合理加价行为督查,优化客户用电环境。(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