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严把秋检安全关

2020-10-23 17: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那位扶梯子的师傅,你在负责监护的时候一定要用双手扶梯,注意力要集中在作业人员身上... ...!”10月21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在雄县双堂乡胡辛庄村水利台区秋检施工现场,检查督导秋检安全,这是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秋检安全的一个工作缩影。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秋检整改任务多、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全方位做好秋检工作。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有针对性地组织参与秋检作业人员学习安全规程、典型案例,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明确安全责任,绷紧秋检工作安全弦;提前科学编制秋检方案,合理安排秋检自查计划,结合专业、班组、设备和季节特点,编制秋检隐患整改进度表,明确检查、整改责任人,严谨扎实推进秋检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在秋检中加强配网检修工作,开展配电线路隐患综合治理,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到位,提高雄县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秋检过程中,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于检查出的各类缺陷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冬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龙、董海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