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整治违约用电行为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0-10-27 09: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单位合同约定容量为80千伏安,目前你单位用电容量达到98千伏安,超过供电合同约定的用电容量,属违约用电行为,为了公共用电安全和您的财产安全,按照电力法相关规定,你单位应立即停止超容用电行为,并尽快到供电所接受处理并办理增容业务”。10月26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麻森供电所高超正在某养殖有限公司对超容用电行为进行查处。

今年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活动为突破口,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营销系统查询电量数据,对用电量变化较大以及电量突增的客户进行分析,全面梳理和确定超容用电疑似清单,开展客户超容用电专项整治活动。期间,该公司片区经理到现场实测电流、核对装接容量,仔细检查接户线、计量表箱、电能表、铅封等,在整治超容的同时也为用户安全用电提供了保证。

截至目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已检查300多户商业和居民用户,发现并处理违约用电45户,并帮助用户制定了整改方案。

下阶段,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从源头抓起,强化监督措施,定期开展客户经理走访活动,分片负责到现场宣传安全用电和绿色用电理念,维护良好的用电秩序。(侯李志、闫学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