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一诺千金守清廉 自省自律树新风

2020-10-27 16: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按照市公司部署,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全员签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逐人签订《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市公司纪委统一保存,一份由承诺人张贴于办公场所接受群众监督,其他人员(含润民公司员工),以部门、供电所为单位签订《承诺书》,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自律,做到令行禁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已完成全员签订,其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37人,其他人员307人均已完成签订。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