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 加强秋季安全用电管理

2020-10-28 16: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外勤人员走村入户对各村的配电设施进行精心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着力加强秋季农村用电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秋季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对辖区所有的电力设施进行精心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制定问题清单,做到定人员、定标准、定时限,认真开展治理活动,提高电网运行能力。该公司紧密结合秋季用电特点,重点对跨越田间地头的配电变压器、电杆做好警示标识维护,对导线的绑线和基杆的拉线进行加固,对老旧设备进行精心维护,提高电网抗风险能力和防外破水平,切实增强供电可靠性。

该公司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客户规范用电、科学生产,杜绝因田间耕作不当导致的误撞电杆、误碰导线行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张京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