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供电公司纪委“三个紧盯”确保重点工作落地生效

2020-10-28 16: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国网安平供电公司纪委结合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针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风监督、16批巡察问题自查自纠、“典型案例”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现场提问了营业厅人员对“典型案例”、应知应会业务的学习情况。同时对省国网安平供电公司专项检查、16批巡察问题自查自纠整改情况逐项跟进。


在此次监督检查中,国网安平供电纪委书记李旭提出:紧盯三个方面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效:一是仅盯省国网安平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按照主管部门提交的整改方案时间节点逐一盯紧,对整改结果一盯到底,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风监督工作质量;二是紧盯16批巡察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进度,并建立问题销号台账,对整改问题逐一销号;三是仅盯供电服务人员服务应变能力,加强对“典型案例“学习,强化营业厅人员对优化营商政策掌握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法律意识,遵纪守法工作,履职尽责做事。(石劭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