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内外兼修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2020-10-29 16: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我院各项经营指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国网河北电科院月度工作例会上,经营部通报了企业当前经营情况。今年以来,电科院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发展新战略及省公司提质增效工作部署,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多措并举助力经营质效再上新水平。

对内强化管理重点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编制经营发展三年规划,突出发展规划引领作用。从市场开发难度、项目完成质量、市场经济效益方面对技术服务工作进行贡献度综合评价,制定考核奖励办法,向改革创新和精益管理要效益。对外重点强化市场开拓,加强技术与人才储备,实践技术服务+大数据开发的“双轮驱动”新模式。截至9月底,经营指标全面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坚持“技术为根本、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创效为目标”的发展理念,积极消化疫情影响,力争实现年度收入破亿目标。(任汉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