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圆满完成工信部2020年第二批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

2020-11-06 10: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及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省公司指导和各事业部积极配合下,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圆满完成河北南部地区第二批106家节能诊断信息收集及5家工业企业的现场节能诊断工作任务。相关节能改造措施实施后,预计实现理论节能总量约820吨标准煤/年,预计节省用能企业支出453万元。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各地市事业部及节能诊断支撑单位相关人员赴保定茶山五岳铸造、泊头市益生机械制造、行唐县龙鑫机械制造、邯郸国恒机械制造、邢台恒丰轧辊制造五家公司开展现场能源审计工作,对企业用能情况、能源流向、重点用能设备进行分析,寻找节能潜力,提出了可行性高、经济回收期合理的节能改造措施。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感谢电网企业为其提供的节能诊断服务,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对接合作,持续加强节能管理,加大节能力度,推动实施节能技术改造,持续提升工业能效水平。

下一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继续保持与被诊断企业的密切联系,联合行业节能诊断服务专家及各事业部人员,组成节能诊断服务团队,共同推进企业用能规划,推动能源利用与能源诊断共融,促进河北工业绿色健康发展。(赵铭、赵海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