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冬季服务“加温”

2020-11-09 16:53:18 来源:财经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渐冷,今冬供暖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为确保辖区电力可靠供应,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本着贴心、细心、安全的理念,优化、细化服务举措,全面压实冬季保供暖工作责任,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打好冬季供暖保卫战。

为确保冬季供电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国网安平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上门服务供暖企业和“电采暖”用户,与供暖用户建立联系人制度,及时了解供暖用户实际用电情况及需求,对有用电需求供暖用户,搭建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采取进村入户方式,对辖区内供暖用户所涉及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配电箱等设备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重点监测配电变压器各项技术指标,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在提高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协助供暖用户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国网安平供电公司提前开展“迎峰度冬”入户走访行动,面向客户广泛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居民安全使用取暖电器,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购买合格的电采暖设备,严格按照电器使用说明,不私拉乱接,以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事件,确保大家安全、规范用电。(张莲)

来源:财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