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衡水邓庄南苏小学供暖改造项目顺利投运

2020-11-11 09: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衡水桃城区邓庄中心校南苏小学供暖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启动验收与调试工作,项目提前投运。

据悉,衡水桃城区邓庄中心校5所小学现均采用生物质锅炉取暖,既不符合环保要求,又会产生较高的供暖费用,综合能源公司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积极主动对接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为其提供了一套完备而有效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教育局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是综合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国网公司倡导的“清洁取暖进校园”要求,以机组运行损耗量少、能效比突出的空气源热泵机组供暖代替传统生物质锅炉供暖的方式,在智能调控、无人值守的供暖管控模式下,打造智慧绿色校园,既降低了供暖成本,又提高了供暖效率。

为保障学校能及时供暖,综合能源公司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充分发挥事业部人员能动性,成立项目组,制定了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并建立了项目跟踪机制。二是充分发挥属地优势,与学校项目负责人多次沟通,提前勘查现场,梳理停电计划,从项目谈判到方案确定、协调施工、装表接电等,项目组全程跟进,为项目的顺利投运节省了时间。三是创新“引入第三方投资”机制,整合社会资源,形成规模化业务生态,突出平台属性,提高项目市场占有率,提升了项目实施的效率。

下一步,综合能源公司将继续秉承“立品牌、强服务、做事业”的企业精神,继续推进落实“清洁取暖进校园”活动,确保明年完成其余4所小学供暖改造工作,为推进国家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豆哲奇、李颖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