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火场逃生和灭火知识培训确保消防安全

2020-11-13 16: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灾,就是在时间或空间上失去控制的燃烧所造成的灾害。今天我和大家共同学习一下火灾现场逃生和灭火知识。”11月1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邀请消防培训公司专业人员,在公司开展火场逃生和灭火知识培训。此举旨在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

在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六楼视频会议室,消防专业培训师对参会的各部门安全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他利用PPT从火灾的预防、火灾扑救知识、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火灾案例等几个方面给参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程。

在火场逃生和灭火演练实操现场,培训师带领大家实地体验了“逃生屋”科目设置的各种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的考验。并给大家讲解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灭火原理及适应范围,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灭火效果。随后,参培员工两人一组开始灭火实战演练。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严肃、认真、紧张、有序,达到了既定的演练效果。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通过各部门参培安全员对本部门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希望全体职工都能参与到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学习中来,筑牢社会消防安全堡垒。(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