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创”助力提质增效

2020-11-18 16: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从实施“三创”管理之后,咱们供电所提质增效指标得到了明显的改进。”11月12日,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推进会上,专班小段同志感触很深。

今年以来,为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质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下大力气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围绕“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刀刃向内、苦练内功,压实专业部门管理责任,传导经营压力到供电所,创新实施“三创”工作法(管理创新、岗位创效、服务创优),让供电所“同台比较、比学赶超”,促进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持续提升,推动电网发展和企业经营实现“质”的提升、“效”的突破。

管理创新:在上团城供电所实施创新指标管理,紧盯指标管理清单不放松,由于冬季“煤改电”影响,该所“同类同电压千度电价”指标一直呈下降趋势。该所通过指标趋势分析,找准指标提升措施,确保总体指标稳重有进。截至目前,上团城供电所指标总体排名较起跑线上升101名,其中2项指标档内排名保持第一,10千伏线路百公里故障次数、用户平均停电时间较起跑线排名分别上升178名、200名。

岗位创效:在康二城供电所结合反窃查违“飓风”行动,主动发挥岗位优势,制定反窃查违工作方案,实现异常数据在线分析、比对,构建“防反结合”的反窃电综合治理体系。截止目前,康二城供电所累计查获违约用电7起,挽回经济损失50791.48元。

服务创优:在管陶供电所通过“电力管家”进企业、“电力保姆”进村庄等活动,加快接电速度、降低办电成本,不断提高用户的“获得电力”便利度,实现了环节少、时间短、可靠性高、服务优质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该所共受理低压居民报装61户、低压非居民报装21户,分布式电源光伏报装10户,低压居民业扩客户现场具备装表情况的实现“当日申请、当日送电”。

同时,武安市供电公司还以供电所8+7指标考核为导向,不断加大供电所提质增效工作的考核与评价力度,全方位激发基层供电所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卫江、王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