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问诊”助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

2020-11-18 16: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嫂,你这些电器不能共用一个插座,超负荷的话可能会引发火灾······”,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韩永刚、籍学东正在午汲镇温村煤改电客户家中指导安全用电。

当前已进入供暖季保电重要时段,为了让广大煤改电客户取暖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武安市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开展煤改电客户专项走访活动,倾听客户需求,为客户安全用电把脉问诊。他们对客户家里的空调、电线、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整改,确保用电安全。建立健全煤改电客户档案,主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不规范用电的危害性,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各种用电难题,确保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还加大应急抢修力度,校核、优化抢修布点,密切关注天气、气温和负荷变化,提前采取树障修剪、带电检测、特巡消缺等有效措施,全面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群众温暖度冬保电护航。(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