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诚信依法用电 失信处处受限”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19 15: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安平供电公司联合信用办,建立了电力用户失信行为严重失信名单,对窃电、违约用电、恶意拖欠电费、故意破坏电力设施、违章作业、野蛮施工等严重失信行为的电力用户,依法依规将其列入严重失信名单。

为引导电力用户提升信用意识,关心信用记录,安平供电公司在商超、集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咨询台,免费发放征信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用户咨询,主动介绍用电信用信息纳入征信系统相关内容,帮助电力用户了解征信系统,提高诚信用电和缴费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后有拖欠电费、窃电、违约用电等不良用电行为的企业或个人,将纳入严重失信名单,在信用评级、办理贷款、交通出行等活动中会受到影响。”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在“诚信依法用电 失信处处受限”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介绍用电信息征信相关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630余份,走访企业25家。

下一步,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互动宣传渠道、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提升用户信用意识,加大对窃电、拖欠电费等失信行为的制约和监督力度,鼓励用户依法履约、实名制用电等守信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秩序。(吴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