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孟村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能源站项目

2020-11-23 10: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中标公告,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孟村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能源站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清洁供暖进校园领域再传捷报。

据悉,此次项目招标主要解决学校师生的取暖及生活热水问题,整体采暖面积29180㎡。项目采用BOO模式,运营期15年,由中标方负责学校能源站的建设、运营维护,提供供暖及生活热水服务,学校按年支付采暖费,生活热水由学生刷卡付费。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得到项目信息后,迅速响应,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学校用能特点等信息,分析制订了采用空气源热泵机组供暖+空气源热水机组供热水的用户专属供能方案,并提供运维、抢修等一揽子服务保障措施。

据了解,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强调高度重视城镇化节能,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念,加快形成能源节约型社会作为指导思想。该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此次中标项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将在工期内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为学校师生在寒冷的冬季送上温暖,打造校园清洁供暖领域又一标杆工程。(贾兴旺、李颖然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