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构建数据保鲜机制 促进服务质量提质增效

2020-11-23 16: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河北信通公司在账号管理方面完成8149条无用数据清理,在物资方面停用数据53193条,调整数据4217条,数据治理工作初显成效。

近年来,为不断提高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公司在业务系统内做了大量的组织结构变更,审批、采购等流程的优化,由于未能及时进行数据清理,导致系统产生大量的冗余数据和失效数据,造成数据“不新鲜”,利用价值低,系统运行缓慢等问题。

今年年初,为保数据新鲜、有价值,信通公司成立专业团队,全面进行数据治理工作。针对重要的88套业务系统,按照物资、生产、营销等专业进行分类整理,根据专业特点,制定不同的治理计划与方案,并形成一套长期有效的数据治理机制。通过机制的实施,不但提高了数据新鲜度与价值,还节约了大量的数据存储资源,实现了质量与效益“双丰收”。(刘宏、刘瑞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