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温暖空巢老人

2020-11-23 17: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来一场雨,惊动一城秋。11月17日晚,河北大部分地区风雨交加,气温骤降。一夜之间,金黄的梧桐叶铺满大街小巷,街边风景一时美到极致。但极美的风景瞬间也将日前的暖冬带走。

“张大妈,昨晚刮了一夜风又下了一夜雨,天气突然变冷,我们来帮您检查屋里的用电设备,以防您临时用电取暖电路出现故障……”11月18日,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辖区高新区供电所东寨子村张大妈家中,为其义务检查室内的电力线路,保障老人用电安全可靠。

为做好2020年冬季保供暖首轮雨雪降温恶劣天气应对工作,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各社区、村委会,分头走访“爱心档案”特殊客户,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用电需求,帮助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解决用电问题;对低压线路、进户线及开关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逐项排查,义务为老人更换老化的开关,消除老人的用电隐患。

连续两日来,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已组织10个党员服务队党员服务队共走进25个社区、10个乡镇的86名空巢老人家中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各类用电难题34项。(张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