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煤改电”延伸服务保障用户温暖度冬

2020-11-25 11: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上午,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廉州供电所3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兴安村,对“煤改电”用户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义务检查,全力保障“煤改电”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为切实保障“煤改电”用户冬季取暖用电安全,藁城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大力开展“煤改电”延伸服务。服务队队员深入“煤改电”用户家中,对其用电线路、开关、电器,尤其是取暖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同时,他们还向用户发放大量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尤其是冬季安全用电生活常识。

据悉,截至目前,此次延伸服务活动中,服务队队员共走访用户20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切实把温暖送到了用户的心坎上。(吴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