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力保冬季安全供电

2020-11-25 16: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雪已过,气温持续走低,各家各户的取暖电器开始满功率使用,阜平县进入用电高峰阶段。为保障电力可靠有序供应,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各项措施确保冬季电网运行稳定,让用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满意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根据阜平县城乡人口流动特点和迎峰度冬保供电方案,逐台区摸排所辖区用户数、配变容量、户均容量等预测负荷,科学有效做好调容、增容台区方案分析,充分发挥方案的“龙头”作用,确保迎峰度冬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结合秋检设备检修契机,开展冬季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水平。对上年度迎峰度冬期间重载、过载设备主要原因进行剖析,完善落实整治。对当年强风险预警设备线路,建立消缺整改台账,实现销号整改,提升故障抢修速度、隐患治理力度、用电检查强度,实现全面、全方位、全过程闭环消缺。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针对城乡配网线路设备薄弱开展了设备巡视排查活动。排查内容主要包括架空线路树障间距、导线线径是否满足要求、电缆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标识牌是否齐全以及变压器是否渗油、桩头是否过热、接地极是否合格等问题。服务队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巡视排查树竹隐患是重点,要对已经发现的隐患点进行劈青,对已经砍伐的隐患点进行验收复查,巡视密度提高到三天一次,特殊区段及时安排人员检查,确保不发生外力破坏引发的故障。(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