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冬问诊”企业走访活动

2020-11-25 16: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暖冬问诊”大走访活动,当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保供先锋”(阜平)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阜平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供电设备在冬季期间的运行情况。全面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形势,认真贯彻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依照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周密安排、有序推进,持续对阜平县多家企业开展“复工大走访”“小微企业绿通道”“暖冬问诊大走访”等活动。同时科学合理规划电网建设改造方案,及时提升线路输送能力,完善网架结构,提升企业生产的用电可靠性。

此次走访过程中,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现场指导企业员工使用“网上国网”,认真倾听采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帮助他们满足用电需求,实现经济合理用电,达到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的目的。同时,还对各大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协助排查并整改企业在供电设备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用电设备“带病”运行,确保各家企业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顺利开展生产。(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